兩家最知名的無肉類肉類品牌因其廣受歡迎的Beyond Burger和Impossible Burger引起了熱潮。但是,在無肉肉細分市場中,還有另一家公司提供的牛肉品種比牛肉更多。

在屠夫生產植物性雞肉,火雞甚至香腸之前。
現年56歲的丹尼·奧馬利(Danny O'Malley)在離開Beyond Meat的銷售經理後不久於2017年創立了這家位於聖地亞哥的公司。
O'Malley說:“ Beyond Meat在當時還很小,我們正試圖教育人們並提高產品的銷售量。” “但我很早就知道創新將是爆炸性的。”
O'Malley渴望進一步推廣植物性肉的概念。
“我是銷售人員,而不是研發人員。但是我知道市場需要什麼,因為我一直都在與零售商和消費者交談。消費者要求的品種不僅僅是無肉餡餅。”
2018年4月,The Butcher推出了UNCUT品牌。O'Malley說:“我們以[植物性]雞肉塊,豬肉,牛肉尖和各種碎牛肉和香腸進入市場。” 然後是UNCUT的無肉牛肉漢堡肉餅。今年,它又添加了雞肉,火雞和早餐香腸餡餅。現在,該品牌總共銷售12種不同的產品。

食品行業資深人士

在O'Malley從事餐飲服務業務之前,他是一名演員。
他在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主修戲劇和戲劇,並於1985年畢業後花了幾年時間在洛杉磯從事表演演出。
像許多年輕演員一樣,他通過調酒和等候餐桌來維持生計。他最終遷移到餐廳運營,然後在Sysco進行食品營銷和分銷。
2014年的一天,他與Beyond Meat的一位代表會面,他想討論分銷機會。
O'Malley說:“我看到了他們的產品,在對話結束時,我很感興趣。” “他還提到Beyond Meat正在尋找幫助西海岸銷售的人。他問我是否認識任何人”
正在考慮轉行的奧馬利(O'Malley)投入工作並找到了工作。
但是三年後,O'Malley渴望加入產品創新。為了做到這一點,他覺得他需要自己罷工。因此,他於2017年離開了Beyond Meat,並開始從天使投資人那裡籌集資金。
他說:“憑藉我在食品行業的多年經驗,我已經建立了很多聯繫。” (他拒絕透露投資者的名字或募集資金的數量。)
有了這筆資金,O'Malley組建了一個小團隊,其中包括一位生產經理和熟悉植物蛋白的食品創新者。
他說:“我的願景是為消費者提供超越競爭對手的產品,這僅僅是漢堡肉餅。”
UNCUT產品首先在加利福尼亞銷售,在Bristol Farms雜貨店的肉類過道出售。從那以後,該公司一直在擴大其發行,甚至在第一年就實現了盈利。但是,奧馬利拒絕透露公司的銷售額。
到9月底,O'Malley希望在全國2,000多家雜貨店和3000多家餐廳的菜單上放貨。

“市場上有足夠的空間”

六月,私人投資者Gregg和Jeff Hamann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了Before the Butcher的多數股權。投資者還 擁有聖地亞哥的絞肉生產商Jensen Meat Company。
投資者在給CNN Business的電子郵件中說:“該公司的優勢在於,他們將立即從整個系列的植物性漢堡開始,包括市場上第一個植物性雞肉和火雞肉漢堡。” 。
他們說:“消費者想要多樣化。挑戰在於像Beyond Burger和Impossible Burger這樣的競爭對手取得了先機,但還為時過早。” “市場上有足夠的空間,這個領域將有不止一個贏家。”
奧馬利仍是公司的部分所有者,他說,哈曼公司的投資為《屠夫之前》提供了2500萬美元的資本,在聖地亞哥擁有9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設施,並能夠更快地擴展業務以滿足需求。
O'Malley說:“這實際上使我們從一家初創公司轉變為該領域的主要參與者。”
貿易組織植物性食品協會和好食品研究所(非營利組織支持植物性食品) 的七月報告顯示,美國植物性食品的零售額在過去一年中增長了11%,在過去兩年中增長了31%。業務。
巴克萊預測,在未來十年中,替代肉類行業的銷售額將達到約1400億美元,佔全球肉類行業的10%左右。
“這是一個新興市場,但增長潛力很大。因此,即使有一個小型創新者進入並佔領市場的1%至2%,也可以轉化為數十億美元,”食品與農業商業分析師RaboResearch的Nicolas Fereday說,荷蘭金融服務公司RaboBank的研究部門。
對於O'Malley而言,在屠夫實現個人目標之前。
他說:“我的大兒子在體重問題上苦苦掙扎。這對我來說很難,因為我一直都很活躍並且身體狀況良好。” 他希望有一天能參與一項為成人和兒童提供更健康飲食選擇的活動。
他說:“我從不放棄這一願景。” “我正在與屠夫面前意識到這一點。”
明年,他想介紹他所謂的“增值”無肉產品。

漢堡

O'Malley說:“我們將把植物蛋白與調味料和添加的蔬菜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種產品,消費者可以在鍋中加熱,然後倒在澱粉上,例如麵條或大米。”
“我們,毫無疑問,只是在冰山的一角,並非常迅速地向下移動它,”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食材 肉類 替代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