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長榮空服

很開心在2014畢業前想了一下就來了,唸護理系的我,,航空是從小的夢想。3月報名,6月就接到通知單,短短四個月課程就可在畢業前擁有人生的第一張入場卷,大家都很羨慕,家人開心、我也覺得有所交待,很lucky!

我覺得有護理背景來考真的真的很加分,主考官對你印象也深刻,最重要的是"態度"是我認為考試的重點。現在我即將去受訓了,準備過與同學不一樣的生活,希望我往後的生活會多采多姿。我不後悔,曾經來過,走一條與別人不同的路,加油!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