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 長榮空服

從小就懷抱著當空服員的夢想,在大學我選了一個與航空業沒有相關的科系,轉眼間就要步入社會工作,於是就上網搜尋了有關航空業的補習班,就找到了AIS航空資訊站,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開始一連串的專業課程。

與朋友們一起奮鬥追尋自己的目標,在每次的課堂中老師們都會帶給我們多元又活潑的訓練,讓我們能夠實際體驗模擬面試,增加我的臨場反應度,也不斷的鼓勵我們,甚至讓我更有自信,所以很感謝每位教官老師以及同學們。

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會很辛苦是不能避免的,態度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能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在這段時間裡我體會到面試的技巧是要靠不斷的練習去成長,然後對自己的履歷、優勢等等,要很清楚的了解並多多充實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自信真的很重要,常常保持美美的微笑以及一顆平常心!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