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a 印尼航空空服

Dear航空資訊站的同學們:

我不高、不瘦、也不美,不是大家心中空服員的樣子,但在這裡,我從零開始的塑造自己,從髮妝、美姿美儀甚至是考古題、小組練習、實際演練,每堂課都是每顆重要的基石。

曾經我也跌倒了很多次,也很想放棄這個看似難以到達的夢想,但我做到了!在看我文字的你們一定也可以!!請堅持下去你們的夢想!!在這裡認識的人,很多都是未來的同事,可以和他們一起組讀書會、一起勉勵、一起加油。

我考上的雖然不是我的第一目標,但我也會繼續努力考回來台灣,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我們空中相見。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