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航空訊站的優秀老師們,從2016/6註冊 到2015/11錄取只有短短5個月的 時間,而且本身還是在職輪班,雖然

辛苦但有了老師各方面的指導 讓我能很快的掌握考試的訣竅. 原本對於多益的考試也十分沒有信心,第一次考試只有275分

但在Jerry 老師的策略解題的指導下 讓我在最後一次進步到535分,讓我非常驚喜,也在口說老師Angie Roy 老師的英台廣播詞

中英履歷指導使我能順利過關,雖然在等待結果的過程中很緊張很焦慮 但是老師們都很鼓勵讓我有很大的勇氣與信心,最後

順利錄取長榮航空 -空服員一職,讓我能美夢成真.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