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考上華航維修,Jerry ,Angie,Amber,Kevin和Charlie應響我很多.我原本對這個行業一無所知,
是他們一步步的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班上的同學也給我很多鼓勵,讓原本缺乏自信的我有了挑戰的動力.
兩個月的時間,老師們的栽培,朋友的鼓勵,總總因素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不放棄,夢想垂手可得。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