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 復興地勤

由於一直忘不了第一次搭機到國外當背包客的那種感動,所以在26歲的時候下定決心想要投入航空業,但礙於自己工作忙碌以及英文程度不佳,一直無法順利朝目標邁進。

有一天無意中在FB上看到航空資訊站分享了有關航空方面的相關訊息,讓快要放棄機場夢想的我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透過老師專業及有趣的指導下,我不只英文方面有所進步,面試的時候會被問到的問題及臨場反應的訓練也都有大幅的進步。雖然補習只有短短的四個月,但收到的成效大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去面試前我不斷的回想自己的初衷及這幾個月的努力,在進入面試時考官所問到的問題也幾乎都和老師所教導的吻合,而上台練習表達也讓我幾乎不會感到緊張並很順利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及強烈意願,終於讓我考取地勤,我夢想中的職位。

最後想要感謝航空資訊站的所有人,不斷的給我鼓勵及教導,讓我在快30歲前還能順利的轉換跑道。相信有航空資訊站的專業加上自己的努力,絕對可以達到目標,完成理想。共勉之!All the best!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