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長榮空服

從2013年9月報名補習班之後,我開始努力實踐夢想。剛開始我不了解這一份工作,只是單純覺得我想要長出翅膀得到這份令女孩們心動的工作。

航專課我認真上、做筆記、預習複習一樣沒少,可是我依舊客服不了上台的恐懼,只要老師要我們練習我就是請假,我嚴重到一上台就發抖、腦筋一片空白。

2014年開始只要有國內航空招考我都報,威航長榮虎航遠東華航,其中長榮(我的第一志願)在網路報名就被刷掉,其他都初試完就掰掰了。

6月中畢業了,我面臨龐大的就業壓力,我開始恐慌我要怎麼決定:是先卡位工作還是全心準備去考空服?最後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學費+心力+時間,我不甘心,不想被看不起,所以決定了我要朝著夢想中的長榮航空用力前進!毫無遲疑的用力一次!成功失敗不去想,為自己拼一次。

從頭開始:生活照、大頭貼重拍、裙子改長、咬筷子練習微笑、網路查資料繼續補習、跟超強老師約讀書會、中間不斷重新寫自傳跟自我介紹,每天還上演懷疑自己再重建自信的狀況,試著上台,每分鐘都保持正面想法,每一步都用力做到最好。

最後最重要,考運和考官緣分,當一切準備好後,只剩相信自己,我依靠著兩句話:夢想這條路跪著也要走完&當你真心想要時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我很弱,正在等待受訓,我只想把我的路分享給大家,回報大家我的一切支持和資源,有想知道的都可以說,我查到的資料和知道的一定會說,期待我們一起摘下金翅膀!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