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長榮空服員

在補習班最大的收獲,是了解面試的準備方向,雖然我不是每堂課都有時間出席,但在每一堂課中,講師都會講考試重點,而最重要的部分是自己回家之後的整理,要內化成為自己的東西,在面試時才能自然地呈現。

很感謝Ray老師一步步提點,在課堂中立即給予回饋,讓我了解不足的部分並協助我修改。一對四口說課程也提供了練習的機會,及時改正,但平時還是要自己多聽多說才會有大幅度的進步。面試的內容大部分是要了解個人特質,在履歷中要留下亮點讓考官有印象,針對自己的履歷更要準備充分,考官會從履歷內容提出問題。在面試時,我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考上才是開始,之後要更努力,再次謝謝補習班的協助,祝福大家順利考取!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