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長榮空服

知道自己考上空服員真的非常開心!三月左右才下定決心要報考空服員,但是沒有概念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直到來到航空資訊站,靠著老師和顧問的幫忙才漸漸上軌道,也才慢慢了解空服員這個職業。

準備考試的這段日子是很漫長的,雖然我很幸運的一次就考上,但是這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很焦慮,從初試一路擔心到體檢,慶幸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美心也美的女孩,大家互相督促一起進步,彼此加油打氣。雖然我早一步畢業了,但還是期待有天能在機場遇到大家,一起飛向世界各地。

最後要謝謝航空資訊站的老師們還有顧問跟美麗的PINKY姐姐,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的走到這裡,朝目標往前了一大步。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