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LY 虎航地勤

在航空資訊站不僅可以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看到講師們的見識與氣質,一邊準備面試忐忑不安的心情,也曾問自己:這個夢想是否代價太大?我何時設停損點?

過程中,謝謝老師們願意不厭其煩的教導,即使已經下課,仍然願意讓我們發問近一個小時!謝謝和我一起上課參與讀書會的朋友,互相鼓勵和激勵,從來不會化妝的我,為了挑戰不同的自己,在這學習的期間,助教們也常被我麻煩。一起讀書會的朋友之中,每當有人成功,我們也誠摯的恭喜對方,至今我們雖然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忙碌,偶爾仍會問候彼此。

我們常常沒自信,總是為自己尚未準備好而逃避,感謝助教及老師們的鼓勵,沒有人是準備好的,只有從上課與面試中,不停修正和進步,把自己變得更好!

夢想是留給堅持的人;無論如何,享受最後的成果,趁現在築夢!大家一起加油喔!飛吧!


 

想要考上空服員/地勤/維修,致勝的關鍵,不是你的身高體重年齡,而是國際觀、服務熱忱、英文口語能力、外在儀容、親切笑容...等等。

要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順利錄取,成為最後的贏家、你必須更用心去準備!

更多有關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及準備面試的方法,都在航空資訊站  面試說明會 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航空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